2014/12/17 11:49

酒後撞昏騎士 男不救先開罵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永康區,12號晚間有一名男子酒後騎車與另一輛機車對撞,造成對方當場昏迷,昏迷男子的女友想要喚醒男友,沒想到肇事男子竟然大言不慚的説,他就是喝酒騎車,叫警察來啊,如此囂張行徑,全被路人拍攝下來。

台南市永康區12號晚間十點多,一名男子酒後騎車跟另一部機車對撞,被撞的男騎士當場昏迷,後座被載的女友現場緊張得不斷叫著男友要他快醒醒,沒想到,肇事的酒駕男子竟然還用粗話嗆對方,還説「他就是喝酒又怎樣,叫警察來啊」,囂張的行徑被路人全被拍了下來。

鄭小姐扶著已經昏迷的男友,不斷叫著他的名字,鄭小姐心急如焚要把男友叫醒,可是撞他們的男子卻在一旁不斷的叫囂,鄭小姐沒有理會,因為她已經急得快哭了,沒想到男子不但用粗話罵人,還對鄭小姐叫囂嗆聲,男子囂張的行徑被人全都錄,人不久警方獲報到場,將男子帶回警局,酒測值0.76超標。這名李姓肇事男子,酒後騎車撞上雙載的情侶檔,被撞的男子目前還在住院治療,只是肇事的李姓酒駕男行為狂妄,最後在警局裡他竟然還不斷喊冤,不過還是被依酒駕和公共危險罪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