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9 12:00

飆速亂切連環撞 酒駕男重傷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是酒駕害人害己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行經台中西濱快速道路,還超速變換車道,結果失控連換撞上4輛車,酒駕男子傷重,送醫不治,另外也有2人受傷。

  一名男子,酒後開車行經台中西濱快速道路,超速變換車道,結果失控撞上前車,把前車整個頂起來,又撞上其他三輛車,男子顱骨重創送醫不治,酒測值高達0.93毫克,而整個撞擊的瞬間,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錄器拍下來。

  台中西濱快速道路,一輛白色小客車,飆速猛衝,又飛快的變換車道,結果下一秒,悲劇發生了。白色小客車就像鏟子一樣,把前方轎車頂起來,又立刻撞上另一輛貨車和2輛轎車,撞擊力之大,肇事駕駛被卡在車內,警消還有救難隊趕來搶救,但車子疊在一起,導致救援因難,好不容易把人救出來,但27歲的肇事李姓駕駛,急救後仍然不治。

  意外當時,他從內線車道往外切,車速過快,要剎車根本來不及,一連撞上四輛車,進行酒測值高達0.93,賠掉自己性命,還造成2人無辜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