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4 18:58

再犯率高!火車狼強制刑後治療

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有一隻惡狼即將出獄,他是有火車之狼之稱的受刑人簡豐圓,每次犯案都是在火車上,或是公車上伸手摸女生的大腿,10月26號服刑期滿,不過,獄中心理治療紀錄,研判他的再犯率,高達百分之九十,所以首開先例,檢察官向高院聲請,在他出獄後得強制治療,聲請獲准,往後他得到台中監獄附設醫院,繼續接受心理輔導。

  就是他,火車之狼簡豐圓蹲在地上,用外套蓋著頭不敢見人,這是他五年前,在火車上對女乘客伸鹹豬手,被當場抓進警察局,灰白的頭髮,簡豐圓當時48歲沒有工作,卻老是進出警局,警察己經抓了很多次。警察得這樣問,今天摸了幾個小姐,因為簡豐圓,看到穿裙子的小姐,就會想要靠近,想要伸手摸一下,地點不是在火車上就是在公車上,每次犯案也都會拿報紙當掩護,曾經慘遭狼爪的邱小姐,因為在銀行上班得穿制服,不過現在的她,一定換好長褲,才敢下班。回想當時在公車上的情況,還是很生氣。

  真的不舒服,不知道簡豐圓是不是故意,邱小姐當時只能敢快換座位,但簡豐圓像是在找目標也再換座位,邱小姐最後終於鼓氣勇氣跟司機說有色狼,但沒想到,簡豐圓被法辦後還是不停犯案,被抓到派出所更嗆聲說,有個當檢察官的弟弟,只是家人對簡豐圓摸不停的鹹豬手也管不動,猥褻前科多達十幾項,而在下個月簡豐圓又要出獄,但獄中輔導他的醫師認為簡豐圓,看到落單女子就是會想要摸一把,控制不了的行為,因此檢方聲請讓他關進醫院強制治療,也就是說出獄後簡豐圓得待在病房內,哪裡都不能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