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1:49

欠債還不出! 男子持刀劫孕婦

邱韻如 編譯

大陸天津有一家速食店,昨天上午有一名與人發生債務糾紛的男子,持刀挾持一名孕婦,警方趕緊疏散店內員工,與這名男子談判時,趁機將他制伏,成功救出孕婦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大陸天津一間速食店,昨天上午發生持刀脅持事件,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,拿刀到速食店劫持一名孕婦,警方獲報,趕緊疏散店員,最後在談判時,一舉將男子壓制在地,成功救孕婦。

速食店二樓,一名男子持刀脅持一名孕婦,就蹲坐在角落,大批警方現場待命,等到談判專家一到,立刻要男子趕快放人,只見男子什麼都聽不進去,死命拉住被劫持的孕婦,手中的刀子就是不放下。怕出意外,警方佯裝幫孕婦檢查身體狀況,趁機將男子制伏在地。

大陸大津這名男子因為向錢莊借錢,拿房子抵押,只是被高額利息壓的喘不過氣,房子就快沒了,衝動拿刀到速食店劫持,還好警方機警,成功救出孕婦,結束這場劫持驚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