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9 11:42

災民怨! 高雄氣爆3小官扛罪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氣爆案昨天偵結起訴,不過災民對死傷慘重的氣爆案,市政府卻只有三個小官員遭到起訴感到不滿。有一名沙發行師傅陳俊宇,氣爆發生後,導致他全身74%灼傷,臉部遭到毀容,出院時兒子認不出爸爸嚎啕大哭,他說,氣爆案的始作俑者,至今還沒有向他道歉過,讓他的內心難以釋懷。

高雄氣爆案,昨天檢方偵結起訴,但災民對於死傷這麼慘重的氣爆案,市府卻只有三名小官員被起訴,相當不滿,氣爆受害者現在過得是什麼生活呢?帶您來關心,一位沙發行師傅陳俊宇,他被氣爆炸傷全身百分之七十四燒傷,因為臉部被毀容,出院時兒子還因為認不得爸爸大哭,陳先生說,氣爆始作俑者,一直沒跟他道歉過,讓他心裡難以釋懷。

照片中,38歲的沙發師傅陳俊宇,抱著才剛出生的小兒子,笑得好開心,氣爆卻改變他的幸福人生,為了出門收貨款,碰上了恐怖氣爆。他全身74%燒傷,四肢焦黑,痛到必須打鎮定劑讓他昏睡,光是清創手術就做了8次,住院兩個多月,小兒子因為認不得毀容的爸爸大哭,讓他想到就心酸,但想到妻小自己沒有悲觀的權利,陳俊宇現在天天要穿彈性衣,到陽光基金會復健,根本無法工作,至今造成氣爆的兇手,卻都沒人來道歉過,讓他難以釋懷。

檢方統計,氣爆造成32死321人受傷,有41人重傷,到現在無法恢復正常生活,只希望司法能釐清真相,未來能獲得一個真摯的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