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3 18:56

搭舢舨翻船 1釣客落海失蹤!

廖學賢 謝忠義 報導  / 雲林縣

最近天氣寒冷,東北季風強勁,出海一定要注意安全。今天上午雲林口湖的台子漁港附近,發生落海意外,兩名台南來的釣客,用簡易的保麗龍舢舨出海釣魚,疑似撞到蚵架,又遇上大浪,舢舨翻覆,36歲的高姓男子獲救,但同行友人仍然失蹤,警消目前還在搜救中。

海鷗直升機,在空中來來回回,找尋落海失蹤的35歲李姓男子,附近漁船一起加入搜救行列,上午10點多,警消接獲報案,台南來的兩名釣客,疑似撞到蚵架落海失蹤,目擊民眾說,看見他們用保麗龍做舢舨,還只用橡皮筋和繩索固定,就出海釣魚,就是像這種簡易的舢舨,隨便用繩索捆一捆,就出海,同樣落海被救回的高姓男子,難過的望著大海,希望趕快找到失蹤同伴。

最近東北季風強勁,海象不佳又有大浪,上週彰化才發生兩個漁民乘坐膠筏出海,翻船不幸溺斃意外,隔不到幾天,雲林外海又有人翻船,兩人幸運獲救,雲彰外海六天內,連續三起翻船事故,已經造成二死一失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