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18:42

拖板車急煞 鋼條破窗險穿頭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有一輛滿載鋼條的拖板車,日前行經高雄中山路時,疑似沒有跟前車保持安全車距,前方轎車剎車時,拖板車也緊急剎車,但後方載的鋼條往前衝,穿破了駕駛座,所以駕駛只有手臂受傷,不過已經把目擊者嚇壞了。

一輛滿載鋼條的拖板車,行經高雄市中山路時,疑似沒有跟前車保持安全車距,前方轎車看到紅燈剎車,拖板車跟著急踩剎車,結果拖板車後方的鋼條隨著慣性往前衝,穿破駕駛座,往來人車都嚇壞,以為拖板車駕駛凶多吉少,還好鋼條只有擦傷駕駛手臂,直說真的是好險。

畫面右邊這輛綠色拖板車,突然急踩剎車,這時後方載的鋼條竟然穿破駕駛座,這一幕嚇壞往來人車,大家不禁心想駕駛是否凶多吉少,熱心路人趕緊打開拖板車門,駕駛的手被鋼條卡住,表情痛苦慌張的想把手拉出來,熱心民眾幫忙轉方向盤,讓駕駛卡住的手鬆脫,因為袖子還卡在鋼條下,駕駛只好把整件衣服都脫掉才能抽身檢查傷勢駕駛真的太幸運,只有右手臂輕微擦傷,怎麼會突然急剎車,原來拖板車駕駛,行經高雄中山路要轉金福路口,疑似沒注意路口已經轉紅燈,前方轎車停下來,拖板車靠得太近急踩剎車,才會造成鋼條穿駕駛座的驚險場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