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8 12:00

卡車急煞鋼條飛衝 駕駛座被壓扁

薄懷鄭 編譯

  大陸浙江一名卡車司機,載著大批鋼條上路,卻沒有固定好,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,煞車時,好幾噸重的鋼條突然往前衝,把駕駛座壓的扭曲變形,駕駛受困車中,差點被壓扁。

  大陸浙江寧波市一名卡車司機,日前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,煞車時車後載運的鋼條,突然往前衝。重達好幾噸重的鋼條,把駕駛座壓的扭曲變形。警消單位出動了大批人力和電鋸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把受困在車裡的駕駛救了出來。

  畫面中的卡車,經過收費站準備停車,就在煞車時,車後頭載的鋼條,因慣性作用全部往前衝,車頭頓時支離破碎,意外發生後,大批救難人員前往現場,搶救受困在車裡的司機,無奈車頭被重達,好幾噸動的鋼條,壓的嚴重扭曲變形,搜救人員只好出動電鋸,把鋼條鋸斷移開,減輕壓在車頂的重量,再想辦法把人拉出來。

  搜救人員又敲又鋸,費了兩個多鐘頭的時間,最後總算把人救了出來,不過這名駕駛也真命大,除了頭部和下半身受了傷,並沒有生命危險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