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9 12:21

疑前男友縱火 女子命喪火窟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竹山有一家三合院住宅,今天凌晨發生火警,火勢迅速燃燒,造成屋內一名28歲女子不幸被葬身火窟,他的母親當場嚎啕大哭,家屬懷疑可能是女子的前男友惡意縱火,上午檢察官已經會同火調人員,重回現場釐清火警發生原因。

南投竹山的三合院凌晨一點發生火警,火勢迅速延燒,但造成屋內一名28歲莊姓女子死亡,他的母親得知噩耗,當場哭到全身癱軟。家屬懷疑是前男友惡意縱火,上午檢方會同火調人員,重回現場要釐清火警原因。

暗夜惡火,火舌從三合院屋頂竄出,現場瀰漫濃煙,火勢稍微控制,但屋內裡還有一個人,電話怎麼打也打不通,老爸爸不斷哀求消防隊員,幫他找女兒。消防隊員清理火場,發現28歲莊姓女子遺體全身焦黑,她的母親聽聞惡耗,哭到全身癱軟。

死者現任男友雙手不斷顫抖,回想和女友生前的最後一通電話,把火警原因指向前男友,疑似雙方金錢糾紛。火調小組上午重回火場,不排除人為縱火可能,將請死者的何姓前男友到案說明,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