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5 12:07

為債務遭刺殺 男衝超商求救

羅旺哲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晚台北市東區有一名20歲男子,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,遭一群男子圍毆刺傷跑到超商求救,超商店員趕緊報警,並將男子緊急送醫,警方已經調閱監視畫面,鎖定對象準備逮人。

平安夜不平安,台北市東區發生街頭圍毆的事件,一名二十歲的男子疑似債務糾紛,被一群人圍毆還被拿刀刺傷,跑進超商求救,超商店員幫忙報警後將男子送醫急救,行兇的人騎車逃逸,警方還在追查當中。

警方在便利商店門口拉起封鎖線,店裡面一片凌亂,地上還有打鬥後的痕跡,台北東區的平安夜一點都不平安,二十歲的古姓男子被一群人追打,他跑進超商求救,還被人拿美工刀刺傷,超商店員幫忙報警,才救了他一命。一個人被一群人追著打,警方表示,應該是債務糾紛引發衝突,到達現場後,打人的全部騎著機車逃逸,被打的,左手臂和左膝蓋受傷送醫。警方目前還在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平安夜街頭鬥毆,還好沒有釀成死亡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