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9 18:58

情人看刀! 凶嫌闖民宅刺殺前女友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遇到恐怖情人,小心差點丟了命,新竹一名吳姓女子,因為和男友分手,沒想到遭對方潛入分租套房,拿刀猛刺,幸好房東和鄰居聽到求救,奮勇拿球棒幫忙,吳姓女子才保住性命,但兇嫌竟然沒逃跑,待在原地,面對前女友求饒,還說等妳醒來再去看醫生,相當冷血!。

  奮力想往外逃,卻被前男友給拉進房內,重重關上門,好在呼救聲引起房東注意,拿著球棒和雨傘前來查看,一個人報案,一人趁門開小縫,拿雨傘撐住不給關門,身中多刀的女子,摀著傷口,趁機奪門而出受傷就醫。

  新竹市一分局分隊長李國旭說,這起情殺案,男方不甘分手,九號上午到前女友分租套房埋伏,趁鄰居開門潛入,抓準前女友出門時間,只在門口等了一分鐘,就等到人出現,二話不說就衝進房內拿刀猛刺,女方血流滿地,他還冷眼旁觀,甚至說等血流得差不多就會醒,到時再看醫生。

  不只冷血,就連犯案後,還待在原地,等警方上門,也沒抵抗,連殺人動機都不透露,警方找來兇嫌媽媽,家人也被矇在鼓裡,兇嫌母親說沒帶回家過,27歲蕭姓男子,砍傷前女友左手手腕,卻沒有絲毫悔意,由於犯案過程,都被監視器給錄得一清二楚,無從狡辯,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