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6 12:14

捲款倒閉? 元寶旅行社被冒名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專門承辦陸客來台旅遊的台北元寶旅行社,疑似資金問題,旅遊團業務窗口不知去向,影響11個大陸來台旅遊及參訪團共約300人。今天還有3個來台的旅遊團60個人沒有遊覽車好搭,不過元寶旅行社說,自己也是受害者,營運沒問題,是品牌被另一家恆美旅行社冒用了,已經準備提告。

又有旅行社驚傳倒閉,台北元寶旅行社被投訴,因資金問題,旅遊團業務窗口不知去向,一共影響11團大陸旅團和參訪團約300人已經在台,或即將來台的行程,今天更有3團60人無遊覽車可搭,但旅行社表示,自己是受害者,營運沒問題,品牌被另一家恆美旅行社冒用,準備提告。

小小辦公室,專辦陸客來台的元寶旅行社,被民眾投訴,在台陸客被丟包業務窗口不知去向,詢問電話接不完,元寶忙著喊冤,以前的離職員工開的,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。離職員工另外開設恆美旅行社,冒用元寶名義在大陸攬客,但捲款潛逃,商譽受損,業者欲哭無淚,決定提告。而恆美公司大門深鎖,物品都還堆放在門口來不及收,附近鄰居說,早在前一天人就已經悄悄離開,還有民眾想上門求償,一樣撲空。觀光局緊急做出處理,後續處理陸客團14團共300多人,權益受到影響,目前也都已經全數轉團,行程也會繼續走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