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9 11:42

下車助事故車 志工被撞命危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救人反被撞,一名女鳳凰志工隊員,昨天晚間行經國道1號苗栗路段,看到前方車輛翻覆,有兩個大人和一個小嬰兒受傷,女志工趕緊下車協助,卻遭後方車輛追撞,女志工傷重命危。媽媽趕到醫院,哭到癱軟,他們全家都是志工,在她被撞之前,還曾打電話和媽媽報平安,卻沒料到下一刻就發生意外。

一名女鳳凰志工隊員,昨天晚間行經國道1號苗栗路段,看到前方車輛翻覆,兩個大人和一個小嬰兒受傷,女志工趕緊下車協助,卻遭後方車追撞,女志工傷重命危。女志工媽媽趕到醫院,哭到癱軟,他們全家都是志工,重傷的女兒被撞之前,還打電話報平安,卻沒料到發生意外。

國道上內側車道,有車子閃黃燈停下,駕駛放慢速度,從右邊要繞過去,這一撞四部車連環撞,原本前方就有一起翻車意外,兩個大人和一個小嬰兒受傷,這部車停下來,女駕駛是鳳凰志工,正上前處理車禍時,卻遭後方車追撞,重傷送進醫院。32歲的徐姓女志工,左大腿重創大量失血,有生命危險,她的媽媽一聽到,崩潰癱軟,他們全家都是鳳凰志工,媽媽說,女兒發生意外前,還打電話說要幫忙處理一件車禍,肇事女駕駛做筆錄,說疑似是壓到東西爆胎,來不及剎車,警方懷疑她疲勞駕駛,沒保持安全車距,而撞傷女志工,也因為女志工擋在前面,翻車的兩個大人和小嬰兒沒有被波及,只受到輕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