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站尋仇? 男三角錐砸員工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蘇澳一家加油站,員工遭到兩名男子,揮拳毆打,還用一旁三角錐,往員工身上猛砸,另外一名揮拳毆打試圖阻止,還遭打人男子嗆聲作勢毆打,整個打人過程,都被一台停在加油站車上的男子拍下,由於影片中不斷傳來笑聲,警方研判雙方可能是同夥,到加油站尋仇報復。

兩名男子,一進到加油站就要員工出來踹共,只是話還講不到幾句,紅衣男子就先開打,狂揍這名加油站員工,另一名男子更是拿起三角錐狂打員工,其他員工聽到打鬥聲跑來阻止,卻被紅衣男子嗆聲推開,直到打完人,要離開了,灰衣男子,還拿三角錐補打一下,打人過程全被停在一旁轎車上的男子拍下,還不時傳來相當得意的笑聲,要打人,車子剛好到,打完人,車子就開走,打人的和拍攝的,疑似是同夥,被打的員工和打人的男子互相認識,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到加油站尋仇。只是這樣的行徑不只讓警方搖頭,也讓網友看不下去,直說實在是小屁孩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