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心火鍋店! 剩菜當火鍋料

張樂 編譯

大陸又有黑心食品了嗎,因為知名連鎖火鍋老碼頭,竟然爆出不只湯頭、是用大骨粉調的、火鍋料也是別人吃剩的、廚工甚至還會用嘴巴,直接去試調味料。飛常頋心。

VCR中,大陸杭州老碼頭連鎖火鍋店,不僅紅到沿海各省,在台灣也小有名氣,許多台商都愛這一味。服務生VS記者,是大骨頭湯嗎?對,這種(剩菜)肯定是直接倒了,真的嗎?記者應徵臥底當個盛傳菜員,深入廚房。火鍋店員工VS臥底記者,湯不是骨頭湯,好多客人為是骨頭湯弄假成真,鍋底濃湯用這個勾茨出來的。第一天當傳菜員竟然就承擔重任,回收剩菜。火鍋店員工VS臥底記者,這些是要回收的吧?這裡要求是要回收(剩菜)的沒辦法,吃別人吃剩的口水,連員工都覺得噁爆了,火鍋店員工,客人吃過的東西永遠是髒的,我絕對不會再去吃火鍋了,這等黑心的事都幹的出來,還會關心廚房衛生條件嗎?要端給客人的醬料,親口嚐。要端給客人的水果,由手分抓。然而這不是特例其他火鍋店也發現同樣的狀況,更恐怖的是還用牛骨粉。廚娘,你自己會買這樣的牛骨粉嗎?用牛骨粉作湯頭,而牛骨正是幾年前讓人聞之色變的狂牛症的源頭之一,大陸廚師還敢用來調湯頭,真是勇氣十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