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加酒精膏 女客吃鍋毀容

詹維耕 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添加酒精膏燒傷客人又添案例,三十七歲的溫姓女子和弟弟到新北市板橋一間臭臭鍋用餐,請店家添加酒精膏時,才上班兩個禮拜的工讀生,沒注意到火還沒熄滅就直接加入酒精膏,結果突然冒出大火,溫姓女子全身百分之十六灼傷,工讀生自己也被燒傷。

臭臭鍋店內突然冒出大火,二十歲的黃姓工讀生,正準備添加酒精膏時,沒注意到火還沒完全熄滅,直接就往裡面添加酒精膏,結果一聲爆炸聲響,三十七歲的溫姓女子,整個人跳起來摀著臉同桌的弟弟趕快上前幫忙,而工讀生自己也被燒傷。

兩人緊急送醫後,溫姓女子臉部雙手還有腿部,全身一共有百分之十六的面積二度灼傷,臉部幾乎全被波及可能毀容,二十歲的工讀生右手輕微燒傷,惹禍的店家一早只有白天班的工作人員,不知道發生這麼嚴重的意外,看到大批媒體拍攝,乾脆拉下鐵門,酒精膏近年來大多拿來代替液態酒精,就是因為不易燃燒,但是,添加時還是必須在沒有火源情況下,否則容易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