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南工廠爆炸 3人輕重傷送醫

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意外消息,屏東屏南工業區裡一間工廠,接近中午突然發生爆炸,消防隊獲報出動救援,一共派了六個分隊、14輛消防車前往現場,火勢在半個小時內控制住,不過還是造成現場三名工人受傷,至於工廠爆炸的原因,警消還在調查當中。

屏南工業區裡一間能源工廠,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,廠區內一座廢棄物回收的鍋爐突然發生爆炸,消防隊獲報出動了六個分隊、14輛消防車前往搶救,快速的把起火燃燒的鍋爐火勢給撲滅,不過,這起爆炸還是造成現場三名工人受傷,還好,緊急送醫急救後都一人腿部骨折,兩個人輕傷,至於鍋爐爆炸的原因還在了解調查。

黑色濃煙直竄天際,還不時竄出紅色火舌,火燒出的濃煙越來越濃,就像一陣黑色龍捲風,起火的地點就在屏南工業區內,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搶救,消防隊員拉著水線灌水,燃燒的是廠區內的一座鍋爐,火勢很快的就被控制,不過整座鍋爐已經被燒熔。

,接近中午的時候,屏南工業區裡這間能源工廠,裡頭一座廢棄物回收的鍋爐,突然碰的一聲發生爆炸,三名現場工人被炸傷,其中一個腿部骨折傷勢比較嚴重,另外兩個只是輕微的皮肉傷,還好三個人傷勢都沒危及生命,至於鍋爐爆炸的原因還在調查,只是這個意外讓廠區,裡裡外外的工人跟居民都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