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攔檢奪警槍 清泉崗爆槍戰

徐孟蘭 張春峰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清泉崗機場,昨下午發生槍擊案。一名男子載國小的女兒,經過機場大門,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,突然情緒失控,和員警扭打,當時員警佩槍掉落,被嫌犯撿起,並且瘋狂開槍,一名女性旅客被打中臀部,其他員警趕到,陸續對開26槍,將男子擊倒在地,過程中,所有旅客機場人員都驚慌趴下,用手機錄下畫面,最後男子送醫不治。小女兒正是活潑好動的年紀,現在看上去卻表情木然,因為才小一的女童親眼目睹爸爸和警察駁火。

男子打赤腳,穿黑披風,右手舉平向員警開槍。槍聲大作,大家躲進航廈,發現嫌犯子彈用盡。警方連續回擊,男子中彈倒在地上,一名員警手舉槍防備,其他員警呼叫支援,救護員來了,除了嫌犯外,還有一名女性旅客臀部中彈倒地。目擊民眾冒險拍下槍擊過程,因為有五槍打中航廈玻璃,地上都是彈殼;員警表示,19號下午兩點左右,張姓男子騎機車,載國小的女兒經過機場大廳,沒戴安全帽,航警攔查,男子突然就情緒失控。

45歲的張姓男子,被擊中左胸、右上腹和腰椎,送醫後失血過多,傷重不治。目前警方還在訊問相關家屬,釐清槍擊案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