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臨檢加速 囂張騎士逮到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有警察昨天在北宜財茂彎處理車禍,卻有囂張騎士不理會攔檢加速挑釁,警方差點被高速撞上,騎士這樣的行為遭到網友群起砲轟。遇到臨檢,不停就開走,甚至還衝撞警察,類似狀況層出不窮,但每每都被警方逮到人,小心事後被抓,還得吃上妨礙公務官司。

北宜公路財茂灣上,警察正在執行臨檢,但正當警察準備欄車時,騎士卻假裝沒看到,加速騎了過去;慢動作來看,警察都已經伸手攔車,甚至還小跑追趕,騎士還是囂張的騎了過去,到底在心虛什麼?

在嘉義也有個摩托車騎士路上被攔檢,遇上警察,居然是假動作放慢速度,接著繞過員警,打算落跑,高雄深夜警察攔檢不停,只好和飆車族上演追逐戰,其中一個飆仔甚至直接撞警察逃跑,類似臨檢不停層出不窮,但別以為警方抓不到,以往案例沒有一個逃過法網,這回過彎的囂張騎士已經遭到警方約談,除了開罰,還得吃上妨礙公務,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