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最前線】「垃圾屁孩」欺遊民 手沾血還嘻笑

【華視最前線】「垃圾屁孩」欺遊民 手沾血還嘻笑 | 華視新聞
翻攝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.0

鄭紹祥報導  / 新北市

真的非常可惡!新北市中和2名惡少持安全帽胡亂毆打以公園為家的遊民,還用手機拍下痛扁過程PO網,惡質行逕遭網友轉載至臉書粉絲團,引來網友群起撻伐,直呼「垃圾屁孩!」昨(20日)深夜11時許,臉書「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.0」PO上一段以手機拍攝的影片,是2名年約20歲的年輕男子,穿著連帽外套將頭部遮住,進入新北市中和4號公園,見到遊民二話不說,揮起手上安全帽就是一陣亂揍,也不顧遊民求饒直喊「嘜啦!我現在就走、我要走了啦!我不要睡這裡!」影片中遊民似乎被打到噴血,血跡還濺到其中一名年輕人手上,年輕人在影片中還笑著說「他的血好像噴到我的臉」。一名許姓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自己當時在場,指稱2年輕人共毆打了3位遊民,其中1人還被刺了一刀。警方目前已介入,積極偵辦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