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! 第2部影片曝光 屁孩持棍歐街友

怒! 第2部影片曝光 屁孩持棍歐街友 | 華視新聞

鄭紹詳報導  / 新北市

臉書瘋傳的屁孩打街友影片,第2部毆打畫面曝光,再度引發網友極大的憤怒。知名粉絲團「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.0」在剛剛臉書又提供第2部影片,屁孩深夜無所事事,在畫面中戴紅色帽安全帽男子手拿疑似棍子,一開始朝友人比了OK後向街友走去,接著就持鐵棍朝街友狂打,街友不斷發出哀嚎並一直往牆壁躲,並向打人的男子表示「我不敢了」,兩名男子見狀罵了5字經「X你娘X掰」後才離開。影片曝光後,讓人看了相當鼻酸,但打人的屁孩卻不以為意。網友看不下去,上網肉搜相關人的臉書,逼得沒犯案、不相關的人紛紛跳出來自清,還有人因此揭發真正犯案的2名屁孩,今天上午8時許,涉嫌用安全帽暴打遊民的屁孩,在臉書PO文坦承說「打人的是我跟他!」,還說「會盡快找出阿北道歉」,也澄清「其它人完全不在事情裡面」。

警方表示,尚未接到被打遊民報案,可是會主動調查。

轄區中和一分局安平派出所表示,遭毆打的老遊民雖並未向警方報案,但目前正積極了解案情中,並加強公園內的巡邏。

開明工商校方表示,其中一名沈姓少年確實是該校汽修科一年級的學生,但沈姓少年今天並未到校上課,曾在校因抽菸、對師長不敬等,被記了11支大過,家長已說將辦理休學。

開明工商校方目前還無法確定,沈姓少年是否涉案,另一名涉案的林姓少年雖然自稱是該校觀光科學生,但校方查無該生就讀紀錄,如沈姓少年確有涉案,校方將會再開會做出懲處。

據警方透露,無良屁孩鬧事已不是第一遭,2年多前有3名惡少在西門町對遊民潑糞,遭輿論撻伐,並被肉搜出來,最終出面下跪道歉。

(翻攝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.0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