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7 11:49

車底熱熱的... 拖板車大火球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火燒車意外,一台大型拖板車,行駛在屏東88快速道路時,覺得車底冒出熱氣,一停車查看,車頭就冒煙起火,接著整台車燒成了一團大火球,損失2百萬元。

  88快速道路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台大型拖板車開往高雄方向時,駕駛突然覺得車底熱熱的,停下來查看就發現整個車頭冒煙起火,他趕快打電話報警。消防隊趕到現場快速撲滅火勢,還好駕駛發現得快,沒有造成傷亡,但車頭整個燒毀,駕駛損失了2百萬元。

  消防車開上88快速道路,遠遠就看到濃濃黑煙不停往上竄,原來路肩有一台,專門載運轎車的大型拖板車,整個變成一團大火球,火苗從車底不停延燒,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,短時間撲滅火勢,拖板車駕駛已經先逃出來,但他也不知道車子怎麼會燒起來,損失2百萬元。而88快速道路發生的意外不只一起,看看這台銀色轎車,準備超車時突然失控,撞上水泥護欄,接著翻車了,轎車轉了好多圈,幾乎全毀,最後滑到路肩停下,原來他超車時,出現一個白色油漆桶,駕駛為了閃避才會翻車。事後駕駛抱怨,因為找不到是誰亂丟油漆桶,翻車和損失居然都得自行負責,實在是無妄之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