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當提款機 無業男偷錢買酒

小黃當提款機 無業男偷錢買酒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汐止區一名黃姓無業男子,昨(25日)晚間想喝酒沒酒錢,竟然把腦筋轉到無辜的計程車運將,撿起路邊的石頭就往車窗砸,一共三台小黃受害。黃男得手約5百元,正打算離開,恰巧被警員逮個正著,依竊盜、毀損罪移送法辦;被害司機事後則是直呼倒楣,時機歹歹,辛辛苦苦賺了幾百塊都被偷了,現在還得花上好幾千塊換玻璃。

據警方調查,這名35歲的黃男,多次在天橋和火車站流連,有竊盜及毒品前科,昨(25日)大發酒癮,又因沒有正當工作,就趁著四下無人,隨手撿起石頭,向停在路邊的小黃車窗砸,爬進車裡偷錢。

黃男鬼鬼祟祟的舉動,恰好被巡邏的警員看到,加上滿地的碎玻璃,警方訊問後將他依竊盜和毀損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但是受害的小黃司機看到電動玻璃窗被砸破,頻頻嘆息,早知如此,乾脆不要鎖門讓小偷把錢拿走就好,免得還得負擔大筆換窗費用。

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