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雙喜喝掛! 喜事成喪事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喝酒真的要量力而為,南投一名42歲吳姓男子辦喜宴,加小孩滿月酒,疑似因為喝太多,回家後倒在床上,妻子怎麼叫都叫不醒,才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家屬說,男子平常沒有喝酒習慣,可能是因為42歲才升格當爸爸,兒子滿月,加上新婚,可能因為太高興,酒多喝了點,卻讓這喜事變了調。

喜事變喪事,南投ㄧ名42歲吳姓男子,喜宴合辦小孩滿月酒,疑似喝太多,回家後倒在床上,卻被妻子發現叫不醒,送醫不治。家屬說男子平常沒有喝酒習慣,42歲才升格當爸爸,兒子剛出生35天,滿月又新婚雙喜,可能太高興酒多喝了點,沒想到喜事卻變了調。

救護車開到男子家,巷弄狹小進不去,救護人員推著擔架,跟時間賽跑,但男子全身癱軟,怎麼叫都沒反應,男子送到醫院,他的太太站在櫃台嚎啕大哭,他的媽媽身上還穿著喜宴旗袍,來不及換。因為一個小時前,他還是個新郎倌,在餐廳辦喜宴,沒想到回到家倒在床上,怎麼叫也叫不醒。

一家人還沉浸在新婚喜悅,無法接受噩耗,因為家裡雙喜臨門,吳姓男子娶親,還有兒子滿月酒一起辦,42歲才當爸爸格外開心,但疑似喝多了,意外猝死,最後喜事變喪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