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贓俱獲還狡賴 動保嗆男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動保團體接獲民眾通報,在嘉義梅山有名張姓男子殺狗、賣狗肉大賺黑心錢,動保志工到場埋伏,踹門突擊進入屋內發現,裡頭不少殺狗工具,還有一輛載狗的小貨車,車上好幾條的狗鍊,只是張姓男子一直否認殺狗,讓突擊的志工相當氣憤,當場對他破口大罵。

動保志工猛力踹門,就是要突擊殺狗男子,躲在屋內的男子開門,面對志工的質問,裝蒜連連否認,男子說什麼就是不承認,可是志工在現場卻發現,一台滿是狗毛的貨車,到底載什麼,車上有這麼多的狗鍊,屋子裡的牆壁邊也有好幾條的鐵鍊跟繩索,屋外的果園裡還有空空的籠子,地上也有一堆的狗毛,還有一隻一臉哀怨,疑似等著被殺的黑狗。更令志工氣憤的是,這名疑似殺狗的男子,兩個兒子都還是有公權力的執法人員,到底男子有沒有殺狗,目前警方與動保處人員已經展開調查,動保志工也輪流在現場監控,不讓殺狗人再下毒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