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車窗強推銷 恆春有金光黨?

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就要過年了,在恆春就傳出有歹徒過年前拼現金,一名邱姓國中校長日前在路旁停車時,被一名年輕人拿著不明筆狀物的東西靠近額頭,讓她想起金光黨把人迷昏被洗劫的事件,嚇得立刻拉起車窗,逃出車外,跑到派出所報警。警方事後追查發現,當天年輕人所推銷的大同按摩筆,大同公司並沒有此項產品,目前調閱監視器要找出年輕男子行蹤,釐清案情。

敲車窗要推銷東西,推銷的是按摩筆,突然的拿東西靠近,讓車上的婦人嚇了一大跳,立刻把對方趕走。有一位國小的邱姓女校長,日前也遇到類似狀況,說要推銷按摩筆,讓這名邱姓女校長想起不少金光黨詐財事件;像是有人喝了一杯茶之後,這位阿伯醒來後,身上的財物全被洗劫一空;還有詐騙集團成員假扮成護士到醫院,說要幫忙申請老人補助金,結果領光被害人的積蓄。

警方表示,過年就要到了,有不肖份子在這個時候出沒,用各種方法行騙拼現金,提醒民眾路上或在家,遇上有陌生人推銷不明物品,還是別讓他們靠近,任何的東西也別試吃、試喝,以免發生不可預測的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