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堪精神虐待 婦人毒死前夫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又傳出家暴悲劇。桃園龜山,一對離婚夫妻,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但女方疑似受不了男方長期動粗和言語恐嚇,在今天早上,餵60歲的黃姓男子,吃老鼠藥,導致他口吐白沫,到院前死亡。

桃園龜山傳出一起人倫悲劇。58歲的黃姓男子,遭到52歲張姓前妻在牛奶中摻進農藥,喝下肚後口吐白沫,傷重不治。張姓婦人的哥哥說,死者罹患糖尿病後失明,就全靠前妻養家。而且情緒失控還會亂斷砸東西,甚至動手打人。前妻不堪長期遭精神虐待,毒死前夫。

救護車十萬火急,趕到醫院,因為裡頭的黃先生,口吐白沫臉色慘白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醫院急救無效,努力搶救還是晚了一步,因為他所喝下的牛奶,被人摻進這款,劇毒的萬靈農藥。警方回到黃先生住處了解,狠心下手的,竟然是他的前妻。但家屬、鄰居卻說,她也有難言之隱,婦人哥哥替妹妹打抱不平。還說兩人結婚34年,離婚後還是住在一起,但自從開拖車頭的黃先生,罹患糖尿病失明,無法工作後,家中經濟全靠,在工廠工作的前妻,鄰居表示,只是黃先生不但沒體諒對方,動手打人,還恐嚇要給120萬,否則就騷擾小孩,前妻不得已,逼他走上絕路,犯案後前妻向警方自首,悔恨殺了人,更悔恨的是,離開30多年婚姻,卻離不開痛苦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