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護搭上死亡班機 師生惋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航空空難中,有十名金門籍的民眾搭上失事的班機。除了一般民眾,還有金門大學的學生及大學的校護李德如。學校師生聽說一向待人溫柔和善,視病如親的校護李德如也在失事班機上,都感到惋惜難過。家屬和校方目前以失聯來看待李德如的現況,但校方已表示將提供家屬最大的協助,讓他們渡過艱難的時刻。

失事的復興航空旅客名單公佈後,證實機上乘客有十名金門籍民眾,或是到金門就讀、就業的。其中金門大學校護李德如在名單上,令學校師生大感意外、心痛和不捨。師生們說,那麼好的一個人,怎麼遭逢如此重大災難。

從李德如的臉書上,看得出她平日的生活和親朋好友的關係,喜愛戶外生活。跟金門在地的關係相深厚的李德如,在金門大學服務已經十年了,跟學校師生朝夕相處,有如家人一般。聽到李德如在罹難名單中,許多同學發表感言,衷心祝她一路好走,還有人感謝她多年來的照顧,更有人留言說,難以置信金大護士阿姨真的在失事的復興航空上嗎。

目前家屬仍說是失聯,從失聯到登錄在死亡名單中,這裡面有太多的不捨,而最終只有接受事實,金門大學校方表示將盡最大的努力,協助家屬送李德如最後一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