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長罹難... 老父見遺體哭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航空編號B22816失事墜機,機長廖建宗不幸罹難,從南部趕往台北的老爸爸難過痛哭,孝順的兒子為了讓爸媽過好生活,苦讀多年考上機師,一圓自己的夢,卻也喪命在飛行夢裡。隨著機頭被撈上岸,機師廖建宗遺體也被發現,老爸爸一看見兒子成了冰冷屍體,放聲痛哭,場面相當哀戚。

哭喊哀求再看兒子一眼,因為這一眼,讓老爸爸真的不敢相信,健健康康的兒子,現在成了冰冷屍體,這要老爸爸怎麼承受,心痛到腿軟,還要別人攙扶,才能勉強往前走。這每一步都是煎熬,機師廖建宗的爸爸頻頻回頭,再三確認,因為他真的好不忍心,也捨不得讓兒子一個人走。一聲一聲叫著兒子的名字,但兒子已經不會再回應。

孝順的廖建宗當上機師,為的就是要讓爸爸媽媽退休過好日子。苦讀多年,考上機師,飛上天空,卻也魂斷天空。接到墜機消息,老爸爸第一時間就趕上台北,原本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,現在兒子找到了,但希望也落空了。要兒子最後一程好好的走,爸爸緊跟在一旁,要讓兒子安心的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