擴大搜索 至淡水河口10浬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航局宣布,今天開始擴大墜機搜索範圍,調派國防部及空勤總隊直升機,由百齡橋上游1公里至淡水河出海口5浬間的空域;海巡船艦則從關渡宮至淡水河出海口外10浬內範圍執行水面搜尋。

副總統吳敦義二殯上香致哀,吳敦義向家屬承諾,除了全力醫治傷患,對失蹤者也希望趕緊找到「絕不放棄」,他強調,現在已經擴大搜索範圍了,這都是應該要做的。

飛安會已經完成復航的黑盒子解讀,今下午3時將召開記者會公布黑盒子資料。飛安會表示,座艙語音記錄器錄到的長度為兩個小時,有錄到此趟飛行從準備起飛前到發生事故的對話內容。

復興空難勇父林明威搶救妻兒,外界關注,原本他今天上午將出面對外說明事發經過,卻因中外媒體高度關注而備感壓力,臨時決定取消。不過,林明威透過公司表示,空難發生時,只想到「感謝老天爺」,他謝謝大家關心,希望大家把焦點移轉到罹難者及其家屬身上,希望他們得到更多幫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