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童男現身自甩巴掌 母仍神隱

虐童男現身自甩巴掌 母仍神隱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日前嘉義有一男童疑遭母親及同居男友施虐,而男童親阿姨因不捨男童一再受虐,挺身相救並請網友幫忙肉搜找人,在一片撻伐壓力下,下手男子昨晚終於出面,獨自一人跪在嘉義配天宮前,狂甩自己巴掌懺悔,網友現在想知道的是「那媽媽呢?」

有網友在臉書分享,打傷男童的同居男下跪道歉影片,他先表示自己做錯事情了,所以出面給大家交代,男子滿臉懊悔,跪地坦承「臉上的傷是我甩巴掌的」影片中圍觀眾人問男子,「有想過孩子才2歲,受的了嗎?」,男子承認打小孩是他的不對,但強調眼睛是撞傷不是毆打,攝影的民眾接著怒罵說,小孩的爸爸現在很生氣,你覺得自己該打幾個巴掌?男子則發誓再也不靠近孩子,並說「打到大家滿意為止」,兩隻手開始用力狂甩巴掌,中間兩度疑過於疼痛停下來。

有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「希望他真心覺得自己做錯了」。拍攝影片的網友也指出,男子下跪道歉全是他自願的行為,並提到有警察到場瞭解情況,但是沒有將大家驅離,有網友認為這還是應該要請警方及社會局面處理,更多的網友關心的是「共犯媽媽在哪裡?」PO文者表示不知道媽媽何時會出來,大家也都找的很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