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11:56

全台最會減 4年甩掉112噸肉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全台減重第一名的縣市在哪裡?您知道嗎?答案是嘉義縣,四年來,嘉義縣民共成功減重112公噸,這些肉堆成柱體狀,高達448公尺,比高雄85大樓還要高。

您知道,全國減肥第一名的縣市在哪裡嗎?答案是在嘉義縣,這幾年來,全國力行減重,舉辦減重比賽,今年減最多的是一名男子,他靠著運動和不喝飲料,減重36公斤,最厲害的是,這四年來,嘉義縣民總共成功甩肉112公噸,這些肉堆成柱體的話,有448公尺高,比高雄的85大樓還要高。

台上的黃先生就是今年嘉義縣的減重冠軍,以前穿的牛仔褲,腰圍是現在的兩倍寬,靠著運動和不喝含糖飲料,他成功甩肉36公斤。開心地拿回減重大獎,這是嘉義縣這幾年來,都會舉辦的減重大賽,因為有調查顯示,嘉義縣的學童肥胖比率,是全國冠軍,平均每10個學童,就有3個太胖。高熱量的美食誘惑下,不只小朋友胖嘟嘟,連18歲以上的大人,BMI值也是全國前幾名,所以四年前全縣力行減重大作戰。

大家勤運動,吃的清淡點,嘉義縣民真厲害,4年來總共甩掉了112噸的肥肉,這些肉堆起來有多驚人,如果堆成立柱體,可以堆到448公尺高,這高度比高雄85大樓還要高,看到這結果,好佩服嘉義縣民,真的是要叫他們第一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