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3 19:21

【跨年】南台灣迎新年 天燈力拚煙火秀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就快跨年了,想去哪裡看煙火嗎?往年南台灣都是夢時代煙火跟義大煙火車拼,但今年夢時代不放煙火,改放巨型天燈,義大則是推出長達365秒的煙火秀,象徵365天都幸福,煙火虛擬影像首度曝光,帶您先睹為快,還有跨年晚會壓軸的大咖藝人蔡依林,也在臉書上秀出網友改編,Q版的跨年舞蹈,蔡依林扮成日本忍者,造型俏皮,吸引上萬網友按讚。

搖滾樂聲中,義大世界的2015跨年煙火秀模擬畫面搶先看,燦爛高空煙火秀長達365秒,象徵365天每天都幸福,也是全台秒數第二長的煙火,除了高空煙火,還有創意字幕煙火,綻放出快樂高雄幸福起飛字樣,為大家祈福。

不僅跨年煙火秀吸睛,跨年晚會壓軸大來賓,找來天后蔡依林,會唱什麼曲目先賣個關子,倒是JOLIN先在臉書上PO出,網友作的Q版跨年晚會舞蹈,蔡依林化身日本女忍者,逗趣模樣吸引上萬網友按讚。

當然高雄跨年還有另一大亮點,就是五月天又來高雄跨年演唱啦,連續第三年重返世運主場館跨年,五月天從跨年到元旦,連開三天演唱會,要把歌迷帶回暖洋洋的高雄,用歌聲陪伴歌迷邁向2015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