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賺過年財 夜市遊戲攤耍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搶賺過年財,業者不只用故障的遊戲機誆人,還有像套圈圈,或者是夾娃娃機,也都暗藏騙人的招數。業者會用別針或雙面膠,把娃娃固定住,讓消費者夾不起來,注定當冤大頭。

農曆年就快到了,不少店家也都歇業過新年,但各大夜市,或是年貨大街就不一樣了,幾乎是照常營業,但提醒您了,小心不少遊戲攤位,可能悄悄被動了手腳,業者趁機撈過年財,像是套圈圈、夾娃娃機,都有可能充滿陷阱‧,一群年輕學生,玩夾娃娃機,投了二、三百元,卻一直槓龜,氣炸了,夾娃娃機坑人的方式,還不只這樣,看看這個,說只要夾中這個粉紅娃娃,就能換價值一萬元的遊戲機,但不管你砸多少錢,都別想夾得到。

娃娃的頭就掛在壓克力板上,凸起來的這一塊,就是玄機,拆開娃娃,果然藏了一塊磁鐵,難怪黏住住,另外不肖業者,還會用這招,用別針或雙面膠,把娃娃固定住,消費者注定當冤大頭,夾娃娃機被認為詐騙手法最多。

但大人小孩都愛玩的套圈圈,也要小心,過去曾有詐騙集團,用這種遊戲騙人賭博,拿出瓷牛套圈圈每次10元,但宜蘭一名婦人,跟人對賭,不到30分鐘輸了3、4萬,圈圈的大小和牛頭一樣大,想要套進去真的很難,但詐騙集團熟練的很,一套就進,不知情民眾受騙上當,上百人受害,被騙金額超過百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