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義軒蛋捲夯 排隊也要買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大家都希望,過完年老闆可以加薪,因為民生物品漲個不停。像是嘉義知名的手工蛋捲店「福義軒」,每年過年買氣很旺,就有人半夜兩點,甘願來排隊。看準這一波熱銷,就有黃牛打算大撈一筆,原價145元的蛋捲,一轉手就賣210元,算一算,消費者要多花65塊才能買到。

嘉義知名的手工蛋捲店「福義軒」,買氣一向很旺,最近快過年了,排隊人潮更是多到誇張。看準店家訂單已經爆量,黃牛也趁機大賺一筆,原價145元的的蛋捲,旁邊的攤位一轉手就賣210元,消費者要多花65塊才能買到,不過很多人都甘願多花錢,因為就連半夜兩點來排隊,也只能拿到八百多號的號碼牌,一大早開賣,就擠了兩千多人,把巷子擠到水洩不通。

一大早福義軒店門外,人潮多的嚇人,兩千多人的排隊人龍,繞了好多圈,擠得亂七八糟,連交通警察也要來管制,有多難排,半夜兩三點來排的民眾,拿到的號碼牌,是八百多號,就是要等這麼久,黃牛的商機就來了,排隊潮裡面,很多是代購者,就在一旁擺攤賣,到這邊買,瞬間你就是要多花65塊。

一包原價145元的蛋捲,黃牛賣到210塊,胡椒餅一包要110元,比現場價多30塊,買貴了,很多人還是買的很甘願,知名的手工蛋捲店福義軒,一向難買出了名,尤其快過年,訂單更是暴增,加上業者公告,人氣商品只接受現場排隊,就讓黃牛趁機撈一筆,不想等的民眾,只好多花點錢來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