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基師教年菜 粉絲搶著合照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之前身陷緋聞風暴,好久沒有露面的名廚阿基師,今天終於現身了,下午他在高雄,為代言的米酒宣傳,還當場煮了香噴噴的麻油雞,也熱心教民眾,做年菜的撇步,似乎稍微平復了心情,而粉絲看到他,也還是很興奮,立刻跟他合照要簽名,阿基師開玩笑的說,別讓我再上頭版了。

之前身陷緋聞風暴的知名廚師阿基師,下午現身高雄,為代言的米酒宣傳,還現場煮麻油雞料理,教民眾做年菜的撇步,熱情粉絲看到他,還是興奮地想跟他合照要簽名,阿基師也熱情回應,還開玩笑地對粉絲說,別讓我再上頭版了。

阿基師來了,現場做麻油雞料理,立刻圍了幾十位民眾,場面好熱絡,專心看阿基師做菜,露出崇拜眼神,婆婆媽媽問著做年菜的撇步,阿基師也有問必答,粉絲們不受阿基師之前緋聞的影響,看到偶像來教做菜,都衝上前合照留念,要簽名。

阿基師去年12月,驚爆跟粉絲陳小姐上摩鐵,好一陣子低調,沒有公開露面,不過粉絲還是很挺他,阿基師也笑的開心,還不忘調侃自己,別再讓我上頭版了,連續三年為米酒代言的阿基師,下午現身高雄的百貨賣場,緋聞風暴後,看得出來,阿基師在粉絲心中,依舊很有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