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近皮膚不太好」水電工偷化妝水被逮

「最近皮膚不太好」水電工偷化妝水被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愛美愛到當竊賊?高雄市一名皮膚白皙的水電工,到超商偷了一瓶300元的化妝水,被警察抓到時,這名男子還哭哭啼啼跟警方求情:「我覺得最近皮膚不太好,才會偷化妝水」他還拜託警方不要告訴他媽媽,不然他會被媽媽罵死,但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男子不是初犯,去年就犯下過竊盜案,當場痛罵他:「明明是累犯,還敢裝可憐!」

高雄新興分局昨日(9日)中午接獲超商店員報案,指稱店內被偷走1瓶價值300元的臉部保濕化妝水,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,發現一名穿短褲的男子行竊後騎機車速速離開,當晚10點多,竊嫌楊姓男子(30歲)就到警局說明。

警方說,楊姓嫌犯走進派出所後跟警察發抖求饒:「不要通知我媽媽!」他表示,本來是想買飲料,但看到架上的化妝水,想到最近皮膚真是不太好,才下手行竊。最後還哭著拜託警方,說他沒有前科,別把司法文書寄到家裡,怕被媽媽罵,但警方卻查出他偷東西早就不是第一次,去年在左營的一家大賣場也偷乳液,想說情門都沒有,依竊盜案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