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囚犯飲彈! 家屬慟"不要解剖"

王美雅 徐靖壹 劉漢生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最後6名囚犯飲彈身亡,結束對峙,但這樣的結局,讓他們的家屬,悲痛萬分。今天趕到殯儀館,情緒相當悲傷。其中1名囚犯黃顯勝的老媽媽說,原本今天約好要會面,沒想到卻突然發生這起事件,無法見到兒子最後一面,哭到全身癱軟。還有黃子晏的家屬,也哭喊希望不要被解剖。

受刑人的姐姐和外甥女泣不成聲,無法接受人過世了還要被解剖,激動又氣憤哭著要全屍,看到親人遺體傷心欲絕,尤其是白髮人送黑髮人,黃顯勝的高齡母親來看兒子最後一面時,癱軟無力,要人攙扶,而秦義明的媽媽墨鏡底下的雙眼早已紅腫,她說前一晚只有通電話,本沒機會見到兒子,面對這結果她心都碎了,還有鄭立德的妻子兒女和母親,一早就趕到低調不說話,但臉上神情哀傷不已,母親更在白狼張安樂來探視慰問時,不斷掩面啜,再見到親人竟是來處理後事,這遺憾的結局,也成為所有家屬永遠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