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踩油門輾死妻 夫抱屍痛哭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,開車載太太去市場買菜,太太買完菜過馬路準備要上車,陳姓男子倒車,想讓太太方便上車,沒想到卻誤踩油門,把太太撞倒,後輪還輾過太太胸部,倒臥血泊,最後送醫不治。檢警相驗時,男子抱著妻子遺體自責痛哭,意外當天,正好是情人節。

畫面中一名女子買完菜,雙手提著塑膠袋,快步跑向一輛停在路邊的紅色小客車,準備繞到另一側上車,突然車子倒車,將女子撞倒,又失控往後衝,女子被輾在車底,手中的菜散落一地。

肇事駕駛,就是這位女子的丈夫,59歲陳姓男子他發現太太倒臥血泊中,趕緊報案,警方到場時,陳姓男子抱著愛妻,淚崩痛哭,帶回警局時,整個人也失魂落魄。肇事的陳姓男子說,情人節當天,載妻子到市場買菜,看見妻子買完要過馬路,體貼想將車子開後面一點,方便她上車,卻誤踩油門,車子往後暴衝,以為撞到安全島想踩煞車,卻太緊張,又再一次踩到油門,沒想到竟然輾過愛妻,造成愛妻傷重不治,釀成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