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車隊追撞 領隊彈飛輾斃

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開車、騎車真的要保持安全車距。一群重機車隊,週末行經台13線銅鑼路段,因為前方自小客車為了閃車,緊急剎車,造成後方的重機車隊追撞,有三台連環摔,其中一台彈飛到對向車道,47歲的領隊當場被斃。

一群重機車隊行經台13線銅鑼路段,因為前方自小客車為了閃車,緊急剎車,後方的重機車車隊追撞,連續三台摔車,其中一台彈飛到對向車道,47歲的領隊被當場輾死。救護車趕到現場,一台重機翻倒在地上,旁邊停著一輛轎車,左側保險桿凹陷,後方也有擦撞痕跡,47歲的蔡姓重機領隊躺在對向車道,救護人員趕快將人抬上救護車,但送醫急救後,傷重不治。

同車隊的朋友目擊車禍發生,這輛白色轎車突然從前方岔路衝出來,另外一輛車嚇到緊急剎車,後方三部重機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全部撞上去,騎最前面的蔡姓領隊整個人摔到對向車道,不幸被黑色轎車輾過。蔡姓領隊的重機,一台要價60萬,車頭幾乎全毀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。車禍現場還一度交通打結,員警指揮疏通,還有許多重機車隊經過。

這條台13縣銅鑼路段,是許多車隊鍾情路線,但車速快若是沒有保持安全車距,很容易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