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8 06:56

男被推落月台 慘遭列車輾死

張樂 編譯

  美國紐約地鐵發生隨機殺人事件,一名香港裔男子和妻子上午在地鐵月台等車時,突然被人從後方猛力推了一把,男子落軌後,很快被到站的列車輾過。兇手隨後若無其事的出站,搭公車離去。由於被害人的妻子目睹丈夫遇害過程,當場崩潰。目前紐約警方正全力追緝兇嫌,希望釐清案情,讓紐約民眾安心。

  一名看似敦厚的男子從公車下來,四處徘徊,沒多久他就消失在監視器的範圍。這人就是紐約警方全力追緝的兇嫌。稍早他在紐約地鐵站內行兇殺人。監視器顯示,救護車趕到後,一個人被扶著上了救護車。被扶上救護車的正是被害人的妻子,看得出來她已六神無主,精神崩潰了。

  紐約表示,香港裔,現年61歲的郭姓被害人和妻子上午將近九點時,在地鐵月台候車準備到中國城吃早餐,順便買一點日常用品。正當列車準備進站前,兇嫌從後方衝上來,突然猛烈地推了被害人一把。被害人郭姓男子落軌後,無法迅速爬上月台,很快就被列車當場輾死。妻子當場目睹丈夫慘死,整個人崩潰。事出突然,加上被害人背景單純,沒跟什麼人結怨,因此這樁地鐵隨機殺人事件震驚紐約地鐵通勤族和中國城。紐約警方全面通緝兇嫌,以釐清殺人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