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戴帽蛇行 騎士超車慘撞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高雄旗山圓潭路,發生了一起害人害己的車禍。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,從路邊衝出來,還誇張蛇行,接著騎士又立刻從對向車道超車,沒看到到對向來車,直接迎頭撞上,整台機車當場摔翻,不僅把小客車車頭撞爛,騎士也有輕微腦出血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畫面右下角,突然衝出一台藍色機車,在路上誇張蛇行,想超車卻沒看到對向白色小客車,迎頭撞上。放慢速度來看,騎士從畫面衝出來時,頭上還沒戴安全帽,不顧其他行車就瘋狂蛇行,接著就越過雙黃線,卻沒看到白色小客車,騎士當場被撞飛,彈了出去,機車車體散落一地,小客車的車頭也被撞爛,騎士也當場腦出血,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畫面被PO上網,網友罵聲一面倒,直說小客車真倒楣。

上星期在高雄,同樣也是兩個青少年,騎著車在路上打鬧蛇行,卻自己「犁田」,還差點撞到別人。類似蛇行自撞或撞人,時不時就發生,除非騎士學到教訓,路上的駕駛們可得自求多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