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抄賭場 逮女大生荷官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過年前,高雄警方在七賢路,破獲一起德州撲克賭場,當場抓到賭客14人,還有台幣4萬六千多,不過他們卻發現賭場的發牌荷官,居然是個20歲的女大生,雖然他當下供稱只是來看熱鬧,不過其他賭客指證歷歷,說已經看他好多次了,每把賭局都向贏家抽取新台幣30元抽頭金,半天至少就賺2000塊錢。

警方闖進泡沫紅茶店,二樓反鎖房間,一撬開門,就看到一堆人當眾聚賭。大喊「不要動」,所有賭客立刻停下手邊動作,不過放眼一望,十幾位賭客中,居然有名年輕女孩,面對警方嚴厲質問,這名20歲的女大生當下還不願承認,不過他的眼前卻擺滿撲克牌,他的工作就是賭場發牌荷官。

女大生來賺零用錢,以每把賭局向贏家收30元抽頭金,才半天就賺足2000塊錢。警方一共逮捕14名賭客,賭客中還有自稱是英文老師的華裔美籍男子及按摩師,訊後全依賭博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