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9 11:56

黃燈搶快撞上機車! 騎士彈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上午七點多,一輛銀色休旅車,行經台北市光復北路與民生東路交叉口時,疑似搶黃燈左轉,結果與對向的直行機車正面撞擊,騎士當場被撞飛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18號上午七點多,在台北市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一輛銀色休旅車行經光復北路、民生東路口時,疑似搶黃燈左轉,和對向直行機車相撞,騎士當場被彈飛。

上班時間,車水馬龍的光復北路和民生東路口,一向銀色休旅車,疑似搶黃燈,違規左轉。突然間撞碰的一聲,一台機車當場被撞飛,因為機車的高速行駛,衝擊的瞬間,騎士整個被彈了出來,車墊還飛了至少兩層樓高,這一幕把所有人都給嚇壞了。事發當時正值上課、上班時間,只差1秒就變紅燈,休旅車卻等不及,硬要在閃黃燈時左轉,對向機車騎士反應不及,才會直接撞上。因為撞擊力道過大,機車變碎片,騎士當場彈飛,場面驚人。網友就痛批休旅車駕駛,為了搶快切西瓜,實在害人又害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