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豬供遊客拍照 尖刺恐傷人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美濃花海吸引上萬遊客,不過遊客向我們投訴,有街頭藝人自稱獵人番王,把身上滿是尖銳刺毛的豪豬,當成展示品,供遊客收費合照,萬一豪豬發火,身上的尖刺可能會插入遊客皮膚,而且現場不只展示豪豬,還有保育類的鱷龜、綠鬣蜥等,讓遊客觸摸把玩,文化局說這名男子根本沒有街頭藝人執照,加上展示保育類動物觸法,已經要展開調查。

美濃花海著名景點,超大紙傘旁,一名自稱獵人番王的男子擺攤街頭賣藝,秀得是這隻滿身刺的豪豬,鼓吹遊客近距離拍照,女遊客好奇上前合照,期待又怕受傷害,獵人番王把豪豬當展示品,還把豪豬放轉盤上轉來轉去,說是電動的,但其實豪豬發火,尖刺會張開射出很危險,就曾有花豹被豪豬刺傷,更何況人類靠近;危險的還有這頭鱷龜,獵人把鱷龜抓住讓遊客觸摸,但你知道鱷龜一口可以咬爛西瓜嗎?

獵人把活體動物當展示,包括豪豬鱷龜刺蝟還有綠鬣蜥,就是想吸引民眾拍照打賞給錢,不過文化局說這男子並沒有街頭藝人許可證,男子用保育動物當賺錢工具已經觸法,主管單位將會調查開罰,也提醒遊客別一時好奇把玩,免得傷了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