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8 18:49

騎車擦撞遊覽車 兩姊妹不治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喜事變喪事,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讓兩姊妹同時步上黃泉路。一對姊妹,一塊兒騎車吃喜酒,返家途中和遊覽車發生碰撞,妹妹頭顱破裂,當場不治,至於姐姐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,仍然回天乏術。

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讓兩姊妹同時步上黃泉路。一對姊妹,一塊兒騎車吃喜酒,返家途中和遊覽車發生碰撞,妹妹頭顱破裂,當場不治,至於姐姐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,仍然回天乏術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姊妹倆一前一後,雙雙倒臥在遊覽車旁,55歲妹妹,頭顱破裂當場不治,至於他的姊姊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,依然回天乏術,死者女兒,背對鏡頭不斷啜泣,他們說媽媽和阿姨感情好,一塊兒騎摩托車,回鄉下吃喜酒,沒想到,和遊覽車發生擦撞,兩人雙雙走上黃泉路。

喜餅和機車零件,散落在地,喜事最後變喪事,有這麼趕時間嗎警察說過失,警方調查,遊覽車司機酒測值為零,他供稱,當時號誌是綠燈,沒想到前方突然竄出1台機車,緊急煞車,已經來不及,但家屬對他的說法存有疑慮,真正肇事原因,還要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