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夾娃娃機詐騙" 男持磚怒砸

劉奕君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酒後鬧事。新莊王姓男子,花了上千元夾娃娃機裡面的藍芽喇叭,但怎麼夾都夾不到,在一氣之下,居然是拿磚頭,砸破娃娃機的玻璃,直接把喇叭拿走,這全部的惡劣行為,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人被抓回派出所後,他還狡辯自己是受害者,說夾娃娃機是詐騙集團。

花了上千元夾娃娃機裡面的藍芽喇叭,但怎麼夾都夾不到,新莊王姓男子酒後一氣之下,居然是拿磚頭,砸破娃娃機的玻璃,直接把喇叭拿走,這全部的惡劣行為,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人被抓回派出所後,他還硬要狡辯自己是受害者,直指夾娃娃機是詐騙集團。

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,手持磚頭,往娃娃機走了過來,接著,二話不說,直接把磚頭,往娃娃機一丟,玻璃全被砸碎,娃娃機壞掉了,男子手一把伸進去,拿走藍芽喇叭離開現場。

警方根據這一段監視器畫面,抓到了王姓男子,蓄意破壞娃娃機,原因只是,花了上千元,想要夾到藍芽喇叭,但是卻怎麼夾,都夾不到,希望落空,讓他喝酒之後,一氣之下,居然拿磚頭來砸娃娃機,被抓之後,他還狡辯,自己是受害者,娃娃機是詐騙集團,但不管他怎麼說,犯案過程,通通被拍了下來,讓他這下不只違法吃官司,要賠償的金額,可能已經夠他買好幾個藍芽喇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