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母躲通緝 7歲兒沒上學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可憐的七歲男童,處境真令人心疼!他的爸媽離婚,從小跟著媽媽,這一年多來,媽媽染上吸毒惡習被通緝,小男童就只能跟著媽媽四處躲藏跑路,應要唸小學一年級了,也沒有去報到註冊,社工和警方在一棟公寓大樓內找到他,小男童知道媽媽要被帶回警局,難過緊抱住媽媽大哭,這一幕連在場員警看了也好心酸。

進到出租大樓內,警方四處要找的是,該到學校上課的七歲男童,沒多久找到人了,被通緝的媽媽跟男童緊緊相擁,男童一臉恐懼,哭聲不斷,兩手怎麼樣都不肯放開媽媽,,知道逃不掉了,不知多久才能再看到兒子,媽媽摟的好緊,低聲地說別害怕,這一幕讓在場員警也忍不住鼻酸,原來男童爸媽早就離婚,他從小跟著媽媽,這一兩年媽媽染上吸毒惡習被通緝,可憐小男童只得跟著躲藏跑路,在鳥松這棟公寓大樓內,躲了一年多,這段期間媽媽都不讓男童出門,被怕人發現就把孩子藏著,連到了該上小一,男童也沒去註冊報到,社工和警方追查好幾個月,才找到母子倆,男童立刻被社會局安置,再怎麼捨不得,兩人還是得分開,媽媽很後悔自己犯了錯,害的孩子跟著受苦,還得承受沒有媽媽陪伴的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