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大陳妍希」是小偷? 警吃案編謊言

「台大陳妍希」是小偷? 警吃案編謊言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甚麼!台大陳妍希的故事攏係假?」在過年前遭人騙走生活費、餓到沒錢吃飯的台大財經系蔡姓女同學,因外貌神似藝人陳妍希,而被網友封為「台大陳妍希」。事發當時大安分局羅斯福派出所的警方表示,是在台大校園旁遇到蔡姓女同學,見她可憐,除了買便當給她吃之外,還介紹她打工的機會,之後這位蔡同學還常去派出所內擔任志工。但沒想到看起來像是一件好人好事的故事,原來都是造假的!

這起案件遭到踢爆,根本就是警方「吃案」,原來蔡同學當初根本就是一位小偷,到便利商店偷了巧克力,被警察帶回偵訊。

儘管事後蔡同學已經道歉,並和超商達成和解,但偷竊屬於公訴罪,必須依法辦理。但是受理案件的林姓小隊長卻吃案,還捏造案情,提供假照片給媒體。

現在被揭穿後,台北市警局大安分局督察組長汪大宇指出,原本被記嘉獎的派出所長和員警將會被懲處,同時也會依法調查整起案件始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