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氧化碳中毒 2日女1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政大兩名日本女大生,山田真生和小野愛,大前天因為天氣冷緊閉門窗,結果一氧化碳中毒,山田真生的舅舅趕來,以為姪女獨居,趕快報案送醫,沒人巡視房子,不知姪女同學小野愛,昏倒在房中,遲了三十個小時才發現,但小野愛,已經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。

戴著口罩,走進大樓,他就是日本女大生,山田真生的媽媽,和教官一走進家裡,卻發現女兒同學,變成冰冷遺體,身材嬌小,卻參加龍舟隊比賽,她就是山田真生,來台灣唸書,遇到了同樣來自日本的小野愛,兩人變成好友,住在這棟大樓,因為天氣冷,洗澡時把窗戶關起來,結果一氧化碳中毒,山田真生的舅舅趕來,發現姪女倒在浴室,趕快報案送醫。

他以為姪女獨居,消防隊也沒巡視房子,直到30個小時後,才發現小野愛倒在房間,已經死亡,小野愛很想當記者,捷運松山線通車時,還自己去採訪報導,想不到這場意外,就因為和室友,一門之隔,等不到救援,現在夢想成了泡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